close

还记得在2006年,经理人带我到第9届的娱协奖颁奖典礼,那时候我还在受训中,所以是以普通人的身份出席这场盛礼。令我影响最深刻的是在揭晓得奖人之前播放入围名单的时候,当歌迷见到自己心里支持的歌手出现在荧幕时的那一个尖叫以及掌声。我当时问经理人,“我几时才会像他们一样??几时才有机会上台领奖和得到那么多支持者给与我鼓励的掌声及尖叫??”她回答我说,“努力一点,2008年就有机会咯”。那时候我对自己许下诺言,我要努力,我要成为拿奖的其中一位歌手。2007年发了《回来》,2008年发了《天蝎藏宝图》,期待两年的娱协奖也来了。虽然我并没有抱着一个“我一定要拿奖”的心态,但是有那个艺人不想得奖??

 

看到入围名单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到惊喜,我竟然入围了最佳新人推荐和最佳编曲,老实说,我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入围。但是心里觉得很安慰,因为我的努力被看到了。到了颁奖的那天,经理人说,“有没有拿奖都没关系,如果没拿到,就证明了你还不够其他艺人努力,如果拿到了,不是证明你很厉害了,而只是证明你及格了,还要加倍努力”。走在星光大道时,看见自己的名字在人群中出现,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在宣布得奖前播放入围名单的片段时,我终于听到为我加油打气的掌声及尖叫声了,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虽然很开心,但是心里的压力就更大了,很担心自己会辜负我的歌迷朋友。当宣布得奖人时,知道不是自己的那一刻,只是知道身体突然冷了一下,头脑空了几秒钟,我并没有感觉难过或失望,但是我却感觉到自己对不起了好多好多人。

 

回到酒店时,经理人说不要伤心啊,我很自然地告诉她,“这次没拿到,下次咯”。其实也只不过是带着面具装坚强,我心里是多么的难受,可是有说不出来,只有撑着自己的emotion,不要让他发泄出来。静静的思考,我有什么做得不够好?也许自己真的还不够用工,不够实力去得到一个肯定。很想在这里向公司,家人,还有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及精神做牌子的歌迷朋友说声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希望在2010年的娱协颁奖典礼,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希望你们会继续的为我加油打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