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我瘦瘦的身材就低估了我的食量,我可是在公司及朋友中出了名的大胃王,平均一天可以吃六餐的我,当然到那里都会去品尝道地的美食啦。这次要介 绍给大家的是这间位置于香港油麻地-庙街-的美都茶室,有追看港剧的朋友都会对这家茶室有印象,“啊旺正传”也有在这里取竟。这里的丝袜奶茶是数一数二 的,还有菠萝油也是很出名,不过很遗憾因为我去到的时候已经卖完了,就吃了它们的多士。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不会太油腻也不会太甜,简直是“无得顶”啊!

深水埔

旺角

臭豆腐也是我的最爱之一,上一回到香港没有怎么吃到臭豆腐,这一次来吃报仇,哈哈,每一天都会吃上三块。这里的臭豆腐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口感结实得多,味道也比较浓。不过我建议大家不要放太多的甜酱或辣椒酱,会反效果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