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69
日前大马歌手张祖诚赴香港参与火红选秀节目《亚洲星光大道》踢馆赛,凭着一首苏芮的经典名曲《是否》,成功以68分击败星光家族冠军王罗力威《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的67.8分,为大马争光。

 

曾在马来西亚获得二十多次大小型歌唱比赛冠军,2004年夺下第一届大马偶像季军后,相续出道成为唱片歌手,相隔五年后再次踏上歌唱比赛的舞台上, 而且这次是以唱片歌手的身份,第一次站上香港的舞台上踢馆,张祖诚表示压力比起当年参加歌唱比赛时大好几百倍,他说“这次赢了,带着一分荣耀回国就够了,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踢馆了!”对张祖诚来说,赢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也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后来觉得很惭愧,因为自己已经发片,却去“欺负”一个参 赛者,所以觉得这样的经验,一次就够了。

dsc02037dsc01973

张祖诚被香港封为大马才子,与其他九位来自世界各地,如中国广州,台湾,美国的参赛者一起组成踢馆队向香港《亚洲星光大道》九强下战书,最后踢馆成功的包括他,台湾11岁的PK魔王徐杰和中国广洲李嘉杰和王志坚。

这次张祖诚选了星光家族最强且有冠军王之称的罗力威来PK,二人PK的表现,皆获得评审大赞非常精彩,评分时还一度令五位评审肥妈Maria Cordero,吴国敬,周国丰,刘以达和Walter Ma很头痛,因为两人的表现旗鼓相当,最后张祖诚成功拿下68分,击败“冠军王”罗力威67.8分,以微差胜出。“当我知道自己险胜时,我还呆了一下,因 为当时是两边分数一起转,先转出第一个比数时,我的是0,他则是8,后来再转第一个比数,我和他同是6,那时候我已经麻木到没有感觉了,没想到分数结果我 是68.0,他是67.8,结果全场也呆了几秒。”
dsc01947
这次,张祖诚大胆选唱苏芮经典名曲《是否》,本来评审之一的周国丰已为他 “打定输数”,因为他听过苏芮,潘越云和杜丽莎的版本太精彩了,但是张祖诚当天出色的表现,让他从一个24岁的小朋友身上听到不一样的《是否》,他认为若 再隔十年张祖诚再唱这首歌相信将会是另一个经典,这番话令张祖诚印象非常深刻。

张祖诚参与的《亚洲星光大道》踢馆赛,在10月17及24日晚上8点半在香港亚洲电视播出,可惜在马来西亚尚未能看到,如果想看张祖诚踢馆的精彩过程,可以留意张祖诚的官方部落格:www.we-entertainment.net/vick将会转载比赛画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