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在海边一定要做的指定动作

这是在海边一定要做的指定动作

 

最近不懂为什么我迷上了泡日光浴,就觉得晒太阳过后会让皮肤显得更有光泽,整个人看起来也健 康多了。记得前几个星期出席一场活动时被问到“vick,你是化妆还是特地去把自己晒得那么黑了?”我说是特地去晒的,结果他回了我一句让我感觉超爽的话 “哇,好健美的肤色哦!”-小弟平时都被问到是不是有病,因为肌肤苍白,所以请你们原谅我会因此而爽,哈哈-听了这句话过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持自己现 在的肤色。

 

这是 Nyang-Nyang Resort 的海边,美到昏。。。。。

这是 Nyang-Nyang Resort 的海边,美到昏。。。。。

 这次到访巴厘岛的收获不少哦,终于让我目睹了人生中看过最美的海边-“Nyang-Nyang Beach”。但是如果要近距离接触这个海边的话就要走一个很长的楼梯才可以下去,好像是500多个梯级,不过从高处遥望这一片无止境的海洋,一个字能形 容,“赞”-thumbs up-。那时侯真的有股冲动想下去漫游沙滩,因为真的太吸引人了吧,但是500多级叻。。。。想了又想,结果还是放弃了。

景色迷人的“海神庙”

景色迷人的“海神庙”

 接下来带大家到 Tanah Lot 的“海神庙”,这里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这间庙只能够在退潮过后才能够走进去,因为它离开岸边有一段的距离。而且走过去的时候还是会有危险,地板上的石头太滑 了,很容易跌倒,所以工作人员都会一一的牵着我们过去-有种爸爸带孩子的感觉-。不过说真的啦,除了景色美之外呢,还是我们马来西亚的神庙比较精彩。

其中一张自己拍的风景照

其中一张自己拍的风景照

这一趟的巴厘岛之旅,让我最感到遗憾的就是没有看到日落,听说在海神庙这里可以观赏到世界最美的日落。我觉得我和太阳很没有缘分咯,已经尝试了三次 要观赏日落,但每一次的太阳都被云遮着,没有办法很清楚的看着整粒“蛋黄”沉下水。好失望哦,三次的失败让我对看日落的这个想法开始心淡了。还好在这里可 以让我这个照相狂拍到了好多很美的风景照,以上的是我最爱的其中一张,希望你们会喜欢。

巴厘岛之旅———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