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机舱遥望着蓝蓝的天空,期待我的岜里岛之旅。

从机舱遥望着蓝蓝的天空,期待我的岜里岛之旅。

上一回已经和大家分享过我的香港之旅,这次要带大家到这个充满神秘感的地方“岜里岛”,大家都说这里是最后的天堂,老实说这里的风景真的美到不行。 到达岜里岛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但是这里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好热哦”!!才下机不到十分钟就开始茂汗了。最让我大开眼界的是这里 的石头雕像,到处都能见到,连机场也不例外哦。

非常雄伟的Garuda Wisnu雕像

非常雄伟的Garuda Wisnu雕像

第二天我到了一个叫 “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GWK文化公园”。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的这一座雕像其实还没建好,完成后的Wisnu-象征智慧的神-将会乘坐象征良心的神鹰Garuda。这座 雕像一共是 150米高,64米宽,雕像也使用了4000多吨的紫铜和黄铜。真的很棒,看得出他们真的很肯为文化付出,相信只是这两座未完成的雕像也花了不少的时间, 金钱以及人力。

第一次坐马车,感觉不错哦

第一次坐马车,感觉不错哦

在这里到处都见得到这些很可爱的马车,以前都没有机会坐马车,这次当然要尝试一下咯。它们个个的装扮都不一样,有些戴面具,有些还戴帽子。乘坐的时 候感觉很不错,还可以边走边听到它身上戴着的铃声。其实我很同情它们,因为在大热天气下还要拉着车厢到处跑,跑得慢的时候还会被其他的车子honk,到晚 上十点多还可以看到它们在路上跑,真的很可怜。

好好吃的猪排,海鲜拼盘。

好好吃的猪排,海鲜拼盘。

朋友说来到巴厘岛,要吃就吃到最好的,因为这里一大盘的海鲜只是需要马币RM30-40而已。这里除了海鲜出名之外呢,还有另一样很出名的就是猪 肉,这里的烤猪真的很好吃,从来没有吃过那么棒的猪肉,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真的是“Oh My God”。我要在这里强力推荐大家吃”Grill Pork Rib”还有“烤猪排”,味道非常的美味,而且价钱很公道,RM20-30就能医饱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