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original的

这是original的

这可是自己画的哦!!

这可是自己画的哦!!

哈哈,要在这里献丑了,你们应该都没看过我画画吧,我都不知道是算你们有福还是什么的。有看过《Heroes-天骄》这部欧美剧的朋友都会懂,这是 提示Hiro Nakamura 在未来将面对一只恐龙的一幅画。其实我本身是很爱画画的啦,以前在学校里都一直参加比赛,不过我就只懂得用铅笔来描绘或是用颜色笔来上色-水彩难度太高了 吧!

左上-Greg Grunberg/Matt Parkman 右上-Masi Oka/Hiro Nakamura 下-Sendhil Ramamurthy/Mohinder Suresh

左上-Greg Grunberg/Matt Parkman 右上-Masi Oka/Hiro Nakamura 下-Sendhil Ramamurthy/Mohinder Suresh

好开心让我拿到一本拥有三位演员签名的写真书,我本身最喜欢的角色是Masi Oka演的Hiro Nakamura, 从一位天真无邪的上班族演变成拯救地球的大英雄,他的超能力是时空转移,太棒了。 如果我能拥有一种超能力,我希望自己可以飞。会省很多车油,而且又不怕交通阻塞,不过这是完全不可能实现的啦,除非坐飞机咯。第一次看《Heroes-天 骄》的时候是在2007年,多亏朋友介绍我才会接触到这部好戏,现在已经播到第三季了,很希望它的结局赶快到,太想知道整个故事的结果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