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么看!没看过石斑啊??

你看什么看!没看过石斑啊??

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有口福的人,因为可以到处都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非常感谢老天爷赐我一副“油斟都不会肥”的身材 -哇。。好晒啊!!- 我是一个超爱吃鱼的人,最近在Sabah-沙巴-吃到一条差不多一斤重的石斑鱼让我回味无穷,蒸出来的时候,它的肉像花那样一朵朵绽放色彩,-形容得有点 夸张-。开始时我还以为鱼肉开花是蒸得不好或不新鲜,原来我是错的,只有新鲜的鱼才会出现这种现象。平时我是不太爱吃鱼肚子的那一部分,因为很怕吃到鱼腥 味,但是这条石斑鱼完全没有这种令人反胃的鱼腥味。在蒸鱼的过程中,厨师把僵尸塞进这条鱼的肚子里,oops..是姜丝才对,所以蒸的时候,姜的味道渗入 了鱼肉里,把鱼腥味给撇开了。这次我偷师成功,下次我要用这种方式去蒸鱼了。医生都建议我们要多吃鱼,因为鱼的脂肪酸能够预防凝血、降低胆固醇。其实爱美 的女生更要多吃鱼,因为除了可以明目,抗癌等功能之外,还有滋润肌肤的功能哦!最近在报章上看到一则新闻报导有关于在日本某家医科大学的教授,发现平均每 两天吃一次鱼的男生是有助长寿的功效哦!!惊人叻。。。。

我要投诉!!!你们好残忍哦..我“酱”可爱,你们却要吃我...T_T

我要投诉!!!你们好残忍哦..我“酱”可爱,你们却要吃我...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