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好久没有看过一部会让我掉眼泪的电影了,想和大家推荐这部真人真事的电影《Marley & Me-马利与我》。这是一部改编自畅销同名小说的电影,内容述说着一位记者-John Grogan-和他的狗一起经过的日子。《Marley & Me》是一部很搞笑而且又感人的电影,加上我也是爱狗之人所以很容易被这部电影感动到流泪,看这部电影时让我想起了我以前养的狗,真的好想念它哦!有时侯 我觉得一部好的电影并不需要太复杂的内容或太发达的电脑科技,只需要简单而且很生活化的方式去表达就可以深入民心及感动观众了,就像这部《Marley & Me》一样,超赞,你们记得要看哦!!

4年前为我狗拍的照片,Bobby我好想念你哦!

4年前替我狗拍的照片,Bobby我好想念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