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是经过电脑修饰的,相信这个品牌不说你们都懂吧,我的最爱之一
此照片是经过电脑修饰的,相信这个品牌不说你们都懂吧,我的最爱之一

当看见某些很美或很适合自己的东西时,相信很多人都会受不住诱惑,很想拥有它,这一种感觉我非常理解-因为本人也是一位购物狂-哈哈哈哈!畢打街是 香港其中一条最繁忙的街道,两旁设有银行及著名品牌专卖店等,来到这里时手真的很痒,有种很想买东西的冲动。但是这里卖的大部分都是一些价格昂贵的名牌 货,如果在这里“大扫货”的话,皮包一定会很伤。其实我觉得有时候得过且过就好了啊,不需要太过强求名牌不名牌,最重要是适合自己。-不在乎“天天新鲜 ”,只在乎曾经拥有-

到最后还是姣婆守不住寡,买了几件衣服回家 T_T

看到我手上的plastic bag吗??到最后还是姣婆守不住寡,买了几件衣服回家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